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宁德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15 16:01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下沉宁德督导时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陈力达指出,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参与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不折不扣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力达强调,对中央督导组、省纪委和市扫黑办布置的任务、交办的事项、提出的要求,第一时间反馈、规定时间完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绝不打折扣。尤其是对中央督导组转办的信件,要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进行核查,对信件中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要有回应,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反馈。

  陈力达指出,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制定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第一阶段即知即改任务分解方案,各分管、协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抓好抓实整改工作。拓展线索来源,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深挖“保护伞”,提高案件质效。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压力传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宁安德福之城提供纪律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