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福鼎: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06 09:23 字体大小:

  日前,福鼎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福鼎市郭阳林场原场长陈成桂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2015年至2017年期间,陈成桂任职福鼎市郭阳林场场长期间(现任福建玄武石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礼品赠送他人;违规向未承担生态公益林管护职责的人员发放生态林监管补贴,以上共计1.36万元。2020年9月,陈成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全额收缴违纪款。

  2.桐山街道办事处驾驶员李晓清公车私用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期间,李晓清多次驾驶公务用车办理私事,并在福鼎市城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核销违规使用公车产生的费用;同时,李晓清利用职务便利虚开票据套取资金,以上共计2.93万元。2020年9月,李晓清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全额收缴违纪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