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1-05 11:04 字体大小:

 

 

 

  1月3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2018年度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十届省纪委委员、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书记、省管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主题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从做好新一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加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学新认真倾听与会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省纪委监委找准问题、剖析根源、完善思路、谋划整改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省纪委监委有关部门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进行全面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有力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解决。

  刘学新强调,新的一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刻不停歇地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坚持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先后召开了机关内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各部门、工青妇组织、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意见和建议;向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印发征求意见通知,向社会各界发布征求意见通告,广泛征求党组织、党员、党代会代表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确保2018年度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