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18 字体大小:

  连日来,福建省宁德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6日,宁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自发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模式,做好政策阐释,使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古田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利用青年讲坛,学习全会精神并展开讨论。“身为信访室的一员,我会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用实实在在的监督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该县纪委信访室干部小魏说道。

  屏南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学习平台、支部学习会议等方式,原汁原味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寿宁县纪委监委将干部自学习与专题辅导相结合,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会等形式加强对会议精神的领悟,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

  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走村入户,主动宣传,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

  霞浦县纪委监委借助“流动小课堂”,深入农家小院、祠堂凉亭等地开展“短、平、快”的流动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开展有温度接地气的沟通交流,畅谈新思想、传递正能量。

  此外,周宁、福安、蕉城等地通过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栏、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柘荣县纪委监委则组织“小板凳轻骑兵”走进村居、学校、企业,宣传全会精神,在基层发声,在一线发力,以“乡韵”唱响“全会好声音”。

  福鼎市纪委监委通过“太姥清风”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全会精神相关图文消息和视频资料,进一步宣传全会精神。

  下一步,宁德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要求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宁德市纪委监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