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38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力达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要求,坚决扛起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职责,自觉把工作放到宁德“十四五”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将全会的有关决策部署转化为明年市纪委全会的工作安排。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基本职能职责,聚焦市委全会安排部署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强化队伍建设,自觉对标对表市委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落实宁德“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零三五远景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