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25 13:21 字体大小:
  6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老党员代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峰组长一行应邀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志铭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严志铭为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党员老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为纪检监察事业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宁德纪检监察工作,把宁德反腐倡廉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传授好、把光荣传统传承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一如既往贯彻好落实好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怀着深厚感情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条件。
  严志铭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以革命先辈为标杆,不断磨练党性心性、砥砺初心立场,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处处向习近平总书记许党许国的使命担当和境界情怀看齐,矢志不渝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涵养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要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室组联动”监督效能,深入开展“点题整治”,持续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三要激发干事热情,强化担当作为。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感悟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宁德篇章”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新奋斗中知重负重、奋勇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