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25 13:29 字体大小:
  6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志铭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及省委书记尹力传达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的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廖俊波精神的时代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激励干事创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把市委的“规划图”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施工图”,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从严从实加强能力建设,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关心关爱干部,把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成坚强、团结、有凝聚力的战斗集体,全力为“十四五”开局、“宁德篇章”开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