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开展多形式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1-13 16: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传承良好家风,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大力开展多形式廉政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努力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 

    一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妇女党员代表到市级游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先后参观游朴纪念馆、游朴故事墙、游朴德政坊等,通过了解历史文化名人游朴的一生事迹,广泛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拓展廉文化内涵。  

   二是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今年以来,机关女党员先后参观柘荣吴氏家风馆、福鼎孔氏家庙、德成孔子书院等,在家风馆中寻找姓氏来源,探寻姓氏的变迁历史,聆听着吴氏、孔氏家族中有关勤俭传家的祖训和家规故事,进一步引导机关女党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党员代表到柘荣县东源乡东源村古书堂,在看望慰问5名在村留守儿童的同时,讲述闽东廉政故事,弘扬传统廉政文化,引导青少年自觉养成廉洁守信、正直节俭的良好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