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12 09:18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琳主持。 

    会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黄祖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叶松、雷孙强、刘武剑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宪法心得体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也是纪检监察机关依法行使职权的总遵循。我们要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严格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行使职权;要推动宪法实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法治素质,不断增强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意识和本领,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要弘扬宪法精神,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带头接受监督,加强内部监督,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