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12 09:2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琳、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职责分工等工作安排。郑立松强调,一要提升履职能力。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要不断提高政策理论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二要切实履行职能。要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确保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做到“双推动、双促进”,防止出现“两张皮”。三要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机关党建迎评等各项工作,协作配合,共同努力,为机关党建年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