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13 09:32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蕉城区参观蔡威事迹展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每一位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一个无名英雄的成长之路,看到一个鲜为人知却无比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听到一个为了“红色电波”技侦工作牺牲了年轻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对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肃然起敬,对红色革命道路之艰辛不易深有感触。 

    通过参观蔡威同志先进的事迹展和观看事迹影视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蔡威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弘扬闽东红色文化,传承优秀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