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1-03 11:00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琳、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25人参加会议。  

   会上, 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支部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同志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指出当前委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郑立松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做表率”的要求,紧贴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性,创新机制、丰富载体、规范制度,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提升新能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体提升,着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琳就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发挥主体作用、落实主责主业,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通过奋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评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 

 

 

(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做点评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