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3-01 11:39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中共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宁德时代新能源公司、宁德新能源公司,学习调研企业党建文化。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宁德时代公司展厅、党建陈列室、生产车间以及宁德新能源公司展厅、食堂、宿舍等生产生活区域,了解企业历史、发展现状、园区建设、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家乡宁德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发展进步,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为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宁德时代展厅

 

  图为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宁德时代展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