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集体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3-01 11:52 字体大小:

 

2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新时代、新本领、新作为”讲堂第十四期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主持。

会上,郑立松传达学习了两份中央、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在委机关持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讲堂学习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设“岗位练兵微讲堂”,信访室副主任杨春同志通过法规解读、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形式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信访接访业务》,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反映热烈。“微讲堂”的开设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素质,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的有效实践,是积极落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中心任务的创新举措,得到了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此次学习还通报了委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观看了《辉煌中国》电视纪录片等。

                                 图为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