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3-01 11:18 字体大小:

22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于伟国走访省级新闻单位、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市级主要新闻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市委巡察专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通过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最优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二要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教育,广泛宣传闽东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和勤廉人物事迹,讲好宁德纪检监察故事,提升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唱响时代主旋律。三要注重警示教育,加大公开曝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力度,强化震慑作用,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