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陈力达同志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09 12:12 字体大小:

 

3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旭同志主持,陈力达同志、黄祖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旭同志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黄祖峰同志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逐一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陈力达同志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与同志们谈心得、谈思想、谈体会,提出作风要实、自我要求要严、知行合一等三点意见与同志们共勉。会议气氛严肃又热烈,达到了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提升战斗力的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