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赴古田县城西街道罗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29 字体大小:
 

4月3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黄祖峰同志带队赴古田县城西街道罗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祖峰一行逐户走访看望罗峰村“一助一”爱心助残帮扶对象,在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罗峰村作为市纪委监委机关挂钩帮扶的第五轮市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罗峰村的建设发展。此行,还邀请了宁德市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一并进村,实地查看了解“猕猴桃种植采摘观光园项目前期建设情况等,与村干部现场就猕猴桃培育、土地整理等进行交流探讨,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技术支撑。


图为:“一助一”爱心助残对象魏振春送上慰问金


图为:实地查看“猕猴桃种植采摘观光园项目建设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