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追忆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0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4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蕉城区开展“缅怀先烈·追忆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虎贝镇中洋里村,党员们参观了农特产品扶贫馆、老区人民文化广场,了解了中洋里村产业扶贫的五种模式和取得成效,领略了新农村建设形成的优美宜居的乡村新貌;在虎贝镇东源村,党员们参观了百丈岩战斗展陈馆,瞻仰了百丈岩战斗遗址,聆听了九位战士为掩护主力部队撤退被包围后毅然跳下山崖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在霍童镇桃花溪村,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学习了从闽东工农红军游击第一支队到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合成第五十八旅的历史沿革中这只王牌部队功勋卓著的光辉历史,铭记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杨根思“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铿锵誓言。

通过这次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他们荡气回肠的激情与热血,支部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震撼,思想受到光辉了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前行的更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精神坐标,砥砺奋进,在平凡岗位上用点滴汗水汇聚成建设伟大祖国的浩瀚江海,唯有如此,才是对先烈们崇高敬意的最好表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