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奋力逐梦新时代纪检铁军展风采”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23 字体大小:

  4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奋力逐梦新时代  纪检铁军展风采”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趣味运动会。市纪委监委机关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呼啦圈过山车、同舟共济、趣味毛毛虫、企鹅漫步、超级障碍赛等五个项目。赛场上,各参赛队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同时,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加油声和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大家表示,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很强。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关大家庭的欢聚活动,大家近距离沟通交流,比赛中互相配合,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纪委监委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