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三级党组织共建暨“党建助力脱贫、植树绿化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05 12:02 字体大小:
 

4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古田县城西街道罗峰村与古田县纪委党总支、罗峰村党支部结对开展三级党组织共建活动暨“党建助力脱贫、植树绿化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活动。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郑立松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罗峰村彩色观光路旁,机关党员干部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顶着烈日,纷纷拿起工具,有的挖土,有的扶树苗,还有的负责踩土,分工有序,协调配合,在彩色观光路旁种下一株株杜鹃树苗,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乡村增添一道别样景观。

通过此次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实际行动为乡村大地增添新绿,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