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31 12:00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5月30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琳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对机关年满70岁的退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编撰的《八闽家训读本》和新廉政歌曲专辑《天知地知》等学习资料,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纪委监委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作为机关离退休干部,要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并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