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52 字体大小:
 

6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赴蕉城区霍童坑头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坑头村作为闽东重要革命根据地之一,被誉为宁德的“红色瑞金”。战争年代,该村有四百多人参加革命,为闽东革命和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坑头村“梅坑革命历史展览馆”,老党员一行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对革命年代坑头群众经历的血与火的洗礼和流传下来的感人故事肃然起敬,感触颇深。在坑头村党员活动室,老党员一行还听取了坑头村党支部书记讲述1999年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习近平同志视察坑头村时对革命老区脱贫致富的谆谆教诲和坑头村群众摆脱贫困依靠发展茶产业走出了一条致富奔小康的有效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追寻先辈英雄足迹,感悟闽东红色情怀。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发展力所能及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