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3 09:00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在家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福安市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践活动。

在闽东革命烈士陵园,中心组一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瞻仰闽东革命纪念碑。在闽东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史料,回顾历史、追思英烈,深刻感受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不惜进行艰苦卓绝奋斗的光辉事迹和崇高革命精神。在下白石镇下岐村,中心组一行参观了连家船民”上岸造福工程新村示范点及村史展览馆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爱民情怀当年习总书记种下的扶贫种子如今已经开花结果,连家船民实现了总书记提出的“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的目标,踏上了新时代安居乐业致富路。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地将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实践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