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42 字体大小:
 

6月1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时代、新本领、新作为讲堂第十八期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序言》的重要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培训的重中之重,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为我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