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02 20:47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进行了专题研讨有的同志从心系人民、践行群众路线、为民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实践和理念。有的同志摘选习近平同志在宁德调研、生活的片段,再现了总书记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的感人画面、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动人场景,充分展现了习总书记为国为民的赤子情怀有的同志结合巡察工作实际,表达了通过加强学习、加强自律、培育担当精神等方面努力提升本领的决心。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巡察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