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歌咏晚会喜获金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49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7月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七一歌咏晚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当晚,市纪委监委、市国资系统联合组队参赛,现场演绎《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希望的田野上》两首合唱曲目,向观众展示了1个多月来辛勤努力练习的成果,唱出了对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深切情感唱出了对伟大祖国、伟大时代的赞颂,唱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奋进、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纪检铁军的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不负众望,荣获金奖。

赛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宁德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