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周宁开展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23 15:38 字体大小:
 

7月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周宁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革命老区七步镇梧柏洋村,参观了梧柏洋村人民会场和张华山烈士故居,聆听讲解员讲述梧柏洋作为苏维埃政府安德县委南区区委和中共闽东特委宁屏古办事处所在地的革命斗争史以及英烈事迹。党员干部还来到后洋村黄振芳家庭林场,参观精准扶贫户现代农业示范茶园,了解后洋村的脱贫实践,更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摆脱贫困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浦源镇紫云村瞻仰革命烈士墓,并在忠云亭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七步镇梧柏洋村人民会场

  

第三支部党员在习总书记种植的三棵树前合影

 

 第三支部党员在浦源镇紫云村忠云亭聆听革命事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