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16:53 字体大小:
 

7月30日,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我与习书记交接在基层”篇,从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深入调研,建立四下基层”制度,带领闽东干部群众摆脱贫困的生动实践感受到了他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

随后,支部党员在会上交流发言。郑克艳同志说,《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读来倍感亲切、倍感力量,她从中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对老百姓的感情最深,对自己的要求最严,善于学习,并将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有机地结合。陈启西同志说,通过学习,再次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实际、伟大和深邃的思想内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深入一线开展调研、采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讲话反腐败故事、传播好廉洁声音。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严实深细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