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支部赴古田县罗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30 19:18 字体大小: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古田县罗峰村开展“忆初心·担使命·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峰村村委楼会议室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刻领悟其中的原理。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革命烈士魏雪馨塑像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基地,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产业扶贫和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锐意进取,锤炼党性,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真正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纪检监察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