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14:27 字体大小:
  7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树牢了正确的党史观,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干事创业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干劲,不辱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