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创建无烟机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禁烟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禁烟力度,维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助力文明单位创建,日前,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禁烟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利用多媒体,通过大量数据、身边事例,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烟草的有害成分和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并给大家普及了控烟的概念,提倡从个人、家庭、公共场所三个层面着手避免烟草危害,对自己生命负责,对家人健康负责,对社会环境负责,远离烟草危害,健康快乐生活。

通过培训,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烟草危害,学习控烟劝阻技巧,提高了控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后尽量不抽烟、少抽烟,并积极参与控烟禁烟活动,进一步做好机关内部控烟劝阻工作和干部职工戒烟服务,营造绿色无烟、健康清洁的社会环境、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