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多措并举推进监督履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00 字体大小:

一是专项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开展基层党组织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专项检查,发现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够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够到位、党费缴纳不规范等方面问题共计25个。及时向相关单位党组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压实主体责任。

二是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开展“2012年以来农村饮水安全资金使用情况,2016年以来涉及水利、海洋与渔业相关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等扶贫领域“最后一公里”专项督查,发现部分县市的水利、海洋与渔业部门存在重点扶贫项目推进不够有力问题,驻局纪检组及时进行了跟踪督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三是建章立制规范监督执纪。制定《中共宁德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2017年监督执纪工作要点》,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制订印章管理、收发文、信访件办理、有关工作程序、考勤等内控制度,推动依纪履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规范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