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三个聚焦”发挥“探头”作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25 字体大小:

  聚焦政治监督,开展政治生态调研。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审批科开展政治生态调研,全面掌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建设、权力运行、业务工作的情况。聚焦作风建设,坚守重要时间节点。及时督促监督单位做好“两节”期间有关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做好警示案例曝光,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采取廉政短信提醒、微信转发、公众号曝光案例等方式将工作落实到位。聚焦廉政提醒,开展任前教育谈话。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5位新调任和晋升的科技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从落实两个维护、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等5个方面提出要求,打好“预防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