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宁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27 字体大小:

  徐健在担任霞浦县牙城镇党委书记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组织纪律,在职工录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纵容配偶利用本人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健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存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宁德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宁德市委批准,给予徐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