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陈力达深入古田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29 字体大小:

   6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深入古田县,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城西街道罗峰村,陈力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同老党员、村两委成员展开座谈,共商村里产业发展。陈力达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心系百姓,自觉担当责任和使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共同奔小康;要有感恩之心,增强自强、自立意识,不断增强发展的本领;要从村里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并将之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村两委班子要做到清正廉洁,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带着全村群众走上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

  在城西街道,陈力达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一一握手,一起唠家常、话发展,不时叮嘱他们一定保重身体。

  活动期间,陈力达还深入古田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走访看望重点项目一线干部;听取古田县食用菌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重点研究彩钢菇棚的成本核算和推广方案。

   

  陈力达与罗峰村党员同志交谈

   

  陈力达走访慰问城西街道困难党员

      

 陈力达深入古田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