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严志铭到福安市、古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11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志铭赴福安、古田等市县调研,走访当地纪委监委机关,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

  严志铭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要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探索建立重点乡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挂钩联系制度,督促推动各级党委政府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要聚焦市县乡村换届,深化“清风护航”行动,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始终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