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宁德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县纪委监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39 字体大小: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纪委监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站位高、重点明确、要求具体,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扎扎实实把培训班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要聚焦“关键少数”,突出见人见事,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二要监督保障脱贫攻坚,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三要加强监督执纪制止餐饮浪费,督促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四要坚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严格制度的刚性约束,以铁的纪律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发扬攻坚作风,在难点任务上集中火力,在协同推进上“弹好钢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近期,要深化全员培训,抓紧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专项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