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李仰哲到宁德市开展党支部联系活动

来源: [ 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30 18:58 字体大小: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宁德市,参加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宁德时代研发体系科研第四党支部学习会。

  李仰哲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听取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和党员代表发言,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创新型企业,和大家进行探讨交流。李仰哲说,大家在民营科技企业工作,之所以要组织起来,参加党组织的学习等活动,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讲政治,从历史纵向比较和国际横向比较中增强“四个自信”,把政治坚定体现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认同和坚守上;要更加优秀,不但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还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企业规章制度,不仅政治过硬而且业务精湛,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要更有责任,自觉把个人追求、企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在新发展格局中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勇于创新,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李仰哲还结合民营科技企业实际,对如何合理安排党支部活动时间、提高党支部学习实效等进行具体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