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李仰哲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56 字体大小:

    11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宁德时代研发体系科研第四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仰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环境、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成效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理解面临的新环境,深入把握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的重大判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问题,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发展是高质量的发展,是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的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从而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前沿技术,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优化企业生产要素配置和经营管理,提高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真正实现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要通过努力奋斗确保取得新成效,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在“十四五”时期创造新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