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严志铭到下党乡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8 08:38 字体大小:

  2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严志铭赴寿宁县下党乡调研。

  严志铭走访了“党群连心路”、鸾峰桥等,并与乡村干部、基层群众座谈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详细了解当地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下党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创造性地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抓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当好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抓民风建设,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引导群众保持淳朴民风和良好精神风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