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巡 察 公 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17 12:20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组自2018年9月17日起对市旅发委党组、市民宗局党组、市外侨办党组、市水利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

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旅发委党组、市民宗局党组、市外侨办党组、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方式:

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旅发委党组

手机:13616076847,邮政信箱:宁德市邮政617号信箱

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民宗局党组、市外侨办党组

手机:13616076846,邮政信箱:宁德市邮政615、616号信箱

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水利局党组

手机:13616076478,邮政信箱:宁德市水利局618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工作日),邮编352100。

 

中共宁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