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联动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8 09:46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自20191028日起对蕉城区漳湾镇开展联动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

巡察的主要对象是:漳湾镇党政班子及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联动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视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促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提供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客观反映问题。市委联动巡察组联系方式为:13905933604(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宁德市100021号邮箱,并在漳湾镇政府门口设立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联动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漳湾镇党政班子及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联动巡察组

201910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