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举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访室主任高伯余莅宁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09 08:26 字体大小:
  5月31日至6月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访室主任高伯余一行3人莅临宁德,调研指导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和深化应用工作。省监委委员王矗、省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郝军(副厅长级)、副主任陈艺良(正处长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宁德市本级及蕉城区和福鼎市等纪委监委机关并延伸福鼎市部分乡镇纪委,实地察看指导检举举报受理子平台、办理子平台和平台基层版应用工作,分别召开市、县两级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听取检举举报平台应用情况以及对平台应用情况的意见建议。高伯余同志对我市检举举报平台的部署推广和深化应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伯余同志指出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协调解决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平台应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组织深入基层调研平台应用工作,指导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多用平台、善用平台,推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应用;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应用培训,分级分层做好点对点、面对面的培训辅导,扎实提升处理检举控告工作信息化水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志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苏吴淞等分别陪同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