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福鼎:强培训促提升 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10-24 22:12 字体大小:

  日前,福建省福鼎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对乡镇纪委书记、市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共8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业务知识水平。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认真探索实践“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培训班由市纪委各部室负责人组成授课小组,围绕党风政风监督、宣教组织、信访工作、纪律审查、执纪审理等六个专题开展专题授课辅导,通过互动的形式、鲜活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这次培训涵盖面广,针对性、操作性强,使我们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提高了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这对我们新加入纪检队伍的同志来说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培训班的一名学员表示。(福鼎市纪委)

 

【top】